汝ジ勿扰

渣渣在不断努力

♥耽美+百合+言情书单(推荐)

一份个人爱好的书单(不定时更新)

#占tag致歉

耽美篇

娱乐圈


《原来我老公才是真少爷》

《稳住,你可以》

《情敌每天都在变美》     by公子于歌

《上位》    by胡萝卜兔子

《我要这盛世美颜有何用》   

《我只喜欢你的人设》     by稚楚

《营业悖论》    by稚楚

《不红就要继承家产》

《空降热搜》

《顶级平替》

  

校园


《伪装学渣》

《撒野》


刑侦


《破云》

《吞海》(破云2)   by淮上

《默读》

《犯罪心理》

《绝命法医》


无限流


《死亡万花筒》

《全球高考》

《杀戮秀》

《无限练习生》   by妄鸦

《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

《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

又名《我在无限游戏里封神》

《幸存者偏差》

《病美人在无限游戏里当bug》

(改名为《该角色涉嫌开挂》)

  

电竞


《天才攻略论》(网游)

《全能中单》

《我行让我来》


快穿


《be狂魔求生系统》      by稚楚

《不要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


古风


《将进酒》世界观比较大,不适合短期阅读

《杀破狼》

《余污》

《君有疾否》

《能饮一杯无》   by妄鸦

《养狼为患》

  

末世


《不死者》

《丧病大学》


现代


《花滑的我成了短道速滑大魔王》

《悬日》(又名《戒断》)



百合篇(看的不多)

现代


《穿成渣A后甜宠黑莲花女主O》


刑侦


《我亲爱的法医小姐》


无限流


《玩家请就位》


言情篇(最近几年也没有特别喜欢的,泪目)


古言


《我妻薄情》

《黑莲花攻略手册》

《黑月光稳拿be剧本》

《长风渡》

《嫁反派》

《观鹤笔记》又名《东厂观察笔记》

  

娱乐圈


《入戏》

《老婆粉了解一下》

《上天安排的最大啦》姊妹篇

《成名》

  

末世

 《第九农学基地》

民国


《药罐子和她的医生小姐》



如果有什么好看的文也欢迎推荐

在线求一本男主双双搞事业的医疗耽美文

评论(1)

热度(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